close

天阿~一個晴天霹靂的消息

 

 

我們班導要回來了,還真是不習慣阿

班導不知會不會氣死,原本渡蜜月是happy的

but....明天他將不開心><

哎呀~我看接下來的日子不好過了拔!!((是paradise or inferon

我們只好認命囉!!必定還是要有來臨和面對的時候了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今天放學,我和黑豬去buy東西的時候,被狗追

嚇死我了,害我一直大聲尖叫,2腿夾著黑豬不放((姿勢很醜又有點....

原本聊天聊的心情蠻好的,突然間狗衝過來,嚇到我的命快沒了><

恐怖捏~心臟一直碰碰跳~恐怖阿><

今天是一個happy day 至於明天我看....啦!!我就自求多福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58445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