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種放鬆的FU~

 

 

因為考完試啦!
真高興押~害我前幾天都在背書
為了準備考試阿~我可真用功...((有點心虛
今天讀半天,真是Happy至於下午在幹麻呢?
當然跑去斗六囉!!有我.小攸.黑豬.老爸.大廖
騎著腳踏車去,1:30就出發了
到那不知幾點了?好像半個小時或一個小時有吧
我坐到pˋpˋ好痛唷!!((被載的不是只有好??
到了斗六,我心裡好高興押!終於到了
至於我的pˋpˋ終於不用在受苦了,哈ˇ哈ˇ
一去,好死不死遇到我們班一些男生((也沒那麼遭啦
就是翁娘砲他們,可以說是Lucky嗎??
今天是捨麼日子阿??好多我們學校的都跑去斗六
2.3年級都有,每個都跑出來玩,哈ˇ哈
我們就亂亂逛,4點半多我們就從斗六騎到我們家
今天有夠好玩的,幸好回到家才5點多,而我很老實都跟我媽說我去斗六((哈ˇ
但我不敢跟我爸說><((驚驚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昨天我們班一個頭腦不是很好的同學,姓陳...

被狗咬,((而且是我家的dog

因為鍊子斷了,牠突然跑出去,我們就把牠趕回家

然後門關住,我就跟他說別進來和別碰那隻dog((因為他不喜歡陌生人

然後那個人頭殼真的有問題,就進來我家((沒禮貌,這不是問題

然後我家的dog就bite他,一直久久不放

當下我嚇到,不知所措><然後我家的dog就放開那個人了((原本還要衝上去咬他

我心裡os說咬的好,看他會不會聰明點((又不是每隻dog都很溫和,剛那句是開玩笑的

我就罵他說:我就叫你別碰牠了,你還碰

結果他的手有4個洞,他有穿外套((真是受不了他~~

哎呀~我們家這隻dog有夠恐怖的

我們班有些都討厭他((應該全班

連現在狗也討厭他....哈ˇ哈

e         n          d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58445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