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是莿桐鄉辦的單車遊行...

 

 

一大早7點多起來,準備跟著騎

我和笨寶看到莿桐鄉公所那人山人海的(有點嚇到>0<)

怎麼那麼多人><男女老少都有,看起來超像要"反攻大陸一樣"(哈ˇ哈)

本人我和笨寶.黑豬他們沒有參加活動,純粹只是湊熱鬧而已^3^

而且經過那有點.....尷尬呢!!= =

還看到我們班的男生還問我們有沒有要去??我們回答說:恩~有阿

再來就出發囉!當然我們也緊跟在後啦!^^

然後騎著又騎,總路徑有33公里在還不知之前,我聽到有點.....(心裡os說怎那麼遠= =)

我們要繞莿桐一圈,經過了許多地方,慢慢地覺得累又熱阿><

他們的速度也慢慢增快,有一段時間我們慢了許多突然間我們跟丟了= =(像幼稚園一樣)

騎著又騎一路上大叫說:他們是跑去美國喔~人呢?

最後跟著指標走囉><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(騎的過程就省略囉)............

最後看到他們,他們說:跟好好嗎?最後我們換人騎又換腳踏車

終於換我被載啦><果真被載的超"爽"而在我的人是累

我有點對不起,因為我怕我有點.....(女生最care的)

真感激那個載我的人和對不起阿>///<(拍謝)

總之實在有夠累(熱)的........

整個汗流浹背><衣服濕的不像話,有如大雨一般落下(也沒很濕)

整 個   就   是   累~      ~

雖然是被載啦^ˇ^

ps:累又熱(so hot)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58445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