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的課實在有夠...的啦><

3節數學2節自然.....

數學課是還不錯,可以來亂,但有時很無聊只能發呆

想到數學課就想到最後一節,我簡直瘋了阿

和笨寶,在那玩,結果被叫起來了....

哈ˇ哈ˇ

實在太不乖了~對吧!!

我怎覺得我一直靜不下來呢??我是<過動兒嗎?>

還有時間怎越過越快押~

相處的美好時光越來越短了><

天阿~

 

 

 

昨天~

有夠"雖"和笨寶追來追去結果來了個滑壘

當下有夠糗的,好像在打棒球突然來個滑壘(safe)....=  =

只有一個字可形容就是""

害我的手痛的要命,下次不完了,太愛玩了

 結論:今天算是個Happy Day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58445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