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ㄑ斗六...




我和小攸逛斗六,好熱喔!
我們就一直逛,我們說要買鞋子,都找不到喜歡ㄉ
後來找到ㄌ,我們就穿可是我ㄉ腳好痛喔><
痛ㄉ要命,快中午那我們就ㄑ游泳,好爽唷!
水冰冰ㄉ真好押!一下子我們玩ㄉ時候...(過ㄌ很久時)
卻出現2ㄍ白目ㄉ朋友,超機車ㄉ一直擋在那,是擋爽ㄉ喔
而且叫ㄊ們走開還偏不要,還在那唸....
我咧不爽之下,罵ㄊ們說別擋在那啦!ㄊ們不知說ㄌ捨ㄇ..
我又說ㄋ們很白目耶ㄋ們不玩我們要玩耶!後來ㄊ們罵我們
我又罵回ㄑ罵靠...ㄉ,後來我和小攸再玩ㄊ們一直噴我們水
我就瞪ㄊ們,ㄊ妹說看捨ㄇ看我就說噴捨ㄇ噴阿,是沒噴過喔!
當時超想打ㄊ們ㄉ,因為ㄊ們超機ㄉ
還一直擋著,我就很不爽ㄌㄊ們還在那罵,我咧靠....勒
機車,後來罵完超爽ㄉ啦!.....3點多我們就回ㄑㄌ
跑ㄑ剪頭髮,剪ㄉ好短喔!不好看下次不剪ㄌ啦!第一次剪那ㄇ短ㄉ說
只有一ㄍ字就是討厭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58445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