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該放棄ㄌㄇ?
還是繼續把握呢?今天聽姐說如果我之前沒和某人交不一定ㄊ會和ㄊ前
girl friend交下ㄑㄅ?聽ㄊ這ㄇ說我也絕ㄉ應該ㄅ,我一直以來我認為我不適合ㄊ,所以現在也聽說ㄊ前girl friend現在沒男友ㄌ,我想放棄ㄊ讓ㄊㄑ追ㄊ前girl friend,或許那ㄍ女ㄉ才是ㄊ適合ㄉㄅ,我絕ㄉ那ㄍ女ㄉ和ㄊ交是比較好ㄅ,我一直感覺邱..和我交ㄊ好像變ㄉ不一樣,我現在已經感覺不到ㄊ有在喜歡我ㄌ,我雖然還是有點在喜歡ㄊ啦!但我這ㄇ做比較好ㄅ,但我ㄉ心好痛阿很難ㄑ放棄ㄊ耶!愛越深只是傷ㄉ越深而已,放棄好ㄌ我一直覺ㄉㄊ對我沒感覺ㄌ,但ㄊ為捨不跟我提分手ㄋ?如果叫我說我可能會哭ㄅ
我.....是不適合ㄊㄉ,我好想大哭喔!當初別交不就好ㄌ><現在卻只是難過而已,放棄ㄊ,唉~
感情ㄉ世界好複雜喔!我從來不主動只是不想愛ㄊ很深(是藉口ㄇ?)
我該怎ㄇ做ㄋ?每次ㄊ對我冷淡時,我要放棄ㄊㄌ(快做到時)ㄊ卻又讓我喜歡ㄊ,為捨ㄇ?很討厭耶!就快做到時,ㄊ卻......這樣我只會更難過而已
我一直不想注意ㄊ可是好難押!我絕ㄉ邱...ㄊ對ㄊ前女友比較有感覺ㄅ
算ㄌ,果然我們不適合,那就"分"最後ㄉ結果就是這樣,沒緣,每對情侶最後ㄉ結果只有一ㄍ字就是"分"難過也是沒用ㄉ,只能接受這ㄍ結果ㄅ
哈~(苦笑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58445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