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最近有夠煩ㄉ~~
心情也不太好



我覺得一直祈禱希望一直維持下ㄑ
但也沒用好ㄇ><
ㄊ最近變ㄉ對我很冷淡,都不理我
不知ㄊ怎ㄇㄌ?嗚~
都不理我,好想哭喔!ㄊ會不會是不喜歡我ㄌ阿?
好怕喔><雖然我都說沒關係啦!但還是會在意耶
真ㄉ真ㄉ好希望ㄊ變回原來ㄉ他喔><
如果在沒辦法ㄉ話,那我就不想理ㄊㄌ,把ㄊ當朋友看ㄌㄅ
那我就會對ㄊ慢慢ㄉ變陌生ㄌㄅ,雖然還是會在意他啦
這樣心很痛耶!像今天我一直讓自己不ㄑ注意他,好難喔
怎ㄇ會這樣阿?這不是我想要ㄉ><
ㄊ趕快變回原來ㄉ他ㄌ,拜託啦><
但一直以來都是他在主動ㄉ,而我從來沒主動過
我之前都是像他現在這樣ㄅ,所以我也沒捨ㄇ好抱怨ㄉ
和我交是一種錯誤,我根本不適合他,我一直認為是這樣
ㄊ和我交應該很痛苦ㄅ,我是不是要放棄他?讓他ㄑ找適合他ㄉㄅ
我真ㄉ好想哭耶><麥安抓(台)
趕快變回來啦><我不喜歡現在ㄉ他
都不和我玩而我都不主動,天阿!我何時才會主動阿?
最近不太想讀書,因為看到他我就會覺得他已經不喜歡我ㄌ
喔唷~ㄊ改變很多,為捨偏偏是他改變不是別人
討厭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58445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