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覺得好痛苦
真不想一直假裝~



有一次我跟別人說,我每天心情都很好
ㄊ問我說;ㄋ為捨每天心情都很好?
我說;其實我也不是每天心情都很好
雖然有時,我外表笑笑ㄉ,但有些都是裝出來ㄉ
因為這樣才不會被人發現我ㄉ心情很不好,但是這樣做很痛苦
一直在假裝,可是心裡卻不是快樂ㄉ,我真ㄉ很不想假裝我很快樂
我覺ㄉ很難,可是又為ㄌ不讓人覺得我ㄉ心情很不好,所以必須這ㄇ做><
誰可以告訴我該怎ㄇ做,雖然心情不好,既可以不讓別人知道我ㄉ心情很不好阿?
我真ㄉ很痛苦,因為心情很不好而我卻要一直保持微笑,不想一副苦瓜臉
有時我心情真ㄉ太不好無法保持微笑時,我就會一副苦瓜臉,但為ㄌ不想這樣一副苦瓜臉時,我必須讓自己微笑,我真ㄉ不知我能撐多久?
因為太痛苦ㄌ><我ㄉ天阿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58445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