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今天是最後一天ㄉ排球賽ㄌ
早上到校時,我看到要比賽ㄉ都在練習排球
非常ㄉ認真,沒多久ㄉ時間比賽已經開始ㄌ
每ㄍ人都很認真ㄉ要把球打好,因為換和6班ㄉ比
因為上次和ㄊ們ㄉ分數差沒多少,我們班ㄉ這次說要拼第一名
所以每ㄍ人都非常團結ㄉ,而且每ㄍ好像都不想讓對方
贏我們ㄉ樣子,ㄍㄍ都充滿殺氣,在一旁ㄉ我們都看ㄉ非常緊張
很怕我們輸,每ㄍ人都為ㄊ們加油呢!
第一場我們班以少數幾分贏ㄌ他們,換場時,我看到我們班ㄉ每一ㄍ都很厲害捏~由起是那ㄍ大廖很厲害,另外我都叫ㄊ駝鳥ㄉ,也超強ㄉ,我公ㄊ也很厲害唷!>///<
總之每一ㄍ都超級勵害ㄉ,打ㄉ很好最後我們贏ㄌ耶!
好高興喔!在比賽ㄉ時候,ㄊ們每一ㄍ人臉上超嚴肅ㄉ說,比完時,有ㄉ很高興,但有ㄉ表情還是一樣,但我知道ㄊ們有些也是很開心ㄉㄅ
我看到ㄊ們每一ㄍ人好像非常累,哈~我絕ㄉ這是一場精采ㄉ排球賽
有夠勵害ㄉ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58445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