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今天下午班會和聯課我們出ㄑ練樂器
但是很不好ㄉ是竟然要在大太陽下練樂器耶!
我ㄉ天阿!熱死我ㄌ啦
我們拿好樂器準備出發到操場另一邊ㄑ
我們先從高音開始吹,在從低音吹下來.....
吹完我們就開始必須在大太陽下練樂器ㄌ
一出ㄑ,我們就一邊吹一邊練行進,這對我來說很難吹
因為一邊走還要一邊吹超難ㄉ,而且我還一直流汗
走ㄉ腳超級痛ㄉ><....但也沒辦法,因為三年級ㄉ要畢業ㄌ
而我們也沒有時間練ㄌ,所以有時間ㄉ話大家就要ㄑ練習
但我絕ㄉ走ㄉ還好,只是還是有點亂啦!但還不錯..
每ㄍ人都非常努力ㄉ在吹,為ㄌ畢業典禮那天所以要多多練習
可是今天走ㄉ我快死ㄌ,但畢業典禮當天還會更久
不知那天能夠撐ㄉ下ㄑㄇ?真是有夠累ㄉ啦= =
剩下沒多久ㄉ時間ㄌ,要加油才行,不知當天是不是還要穿裙子
希望不要啦!因為......穿起來我絕ㄉ不好看,因為我不適合穿裙子
總之那天一定要撐下ㄑ才行><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58445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