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奇蹟嗎?

因為班上某一個人,我從1~3年級

和他說過的話好像沒超過10句((真是太厲害了..= =

今天無意中和他說了幾句話~~((奇蹟中的奇蹟

有關今天量身高體重--->關身高((長高1cm><"奇蹟之一"

他比我高1cm= =((怎麼可能,不像比我高的阿= =開玩笑

無聊的話題.....= =

至於體重嘛~就保密囉~哈哈

哎呀~有長高耶!就算長高1cm也值得高興><

但是...我和李子一樣高= =((但明明高她阿??

幸好我不是全班最矮的><

我想要長高((對老天爺哭訴

今天高興的是--->我那長高的1cm

哈哈哈~高興時大笑個3聲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58445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