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天阿!

今天真是夠累的

因為今天是我們最後一次運動會((快畢業了

蠻興奮的唷!((因為這可是讓大家團結的一個"地方"-->怪怪的

當然只要我有參加的項目,我一定拼到底啦><((為了我的飲料^^

我們每一個人也都盡全力在跑((但有些人不是= =

由於我的100m和200m有進入決賽,所以今天我有下去跑

本人我覺得跑的不錯,有前三名耶~"Happy"

我盡全力的衝刺,我,跑~跑~跑~((哈ˇ讓我得名了

還有其他同學也都好認真,例:梨子.李子.芬如.黑豬.小攸....

還有其他的人我沒打到,也都跑的快虛脫了

你們辛苦了捏~今天真的很累+天氣又熱><

還有為我們加油的那些人--->謝謝

上午的比賽精采萬分,我整個就是累垮囉><"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下午...((有不雅文字請見諒

大隊接力和400m比賽

說到大隊接就氣,原本第二變倒數第二

我咧靠......

因為一個死肥豬害的,看....((諧音

白目的要死,全班都罵他

 我也不多說了,總之好玩就好

ps:今天真是累垮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58445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