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可惡的死電腦(有夠難用的)

今天是段考完的最後一天,超爽的

可是不知會考的如何耶?希望可以考的還不錯

一放學大家就趕著回家,包括我也是(也沒很趕啦)

因為考完是讀半天太Happy了

這也沒辦法的事,哈ˇ

下午我和笨寶偷偷去斗六(撘公車去,害我們等好久,早知騎腳踏車去,很快就到ㄌ)

去那逛,但不知要逛捨麼?走到腳好酸,我可能老了

沒多久腳就酸了,買玩東西後,咱們就去坐車

害我們又等好久從4點多等到5點多

到莿桐已經5點45分了,但這還好沒被罵

說到公車我就快瘋了,天阿~擠的要命(的確快要了我的命)

下次不坐公車了,改成有點瘋的方式  騎腳踏車去

快擠死我了......

舅降了~放3天假太爽了

哈ˇE N D.......真多阿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58445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