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很少來部落格~所以今天來打一篇文章

還有....還有..就是最進我不知在倒楣捨麼

一直發生一些是,不是被老師叫起來就是罰站

有夠...ㄉ雖然現在不用罰站..但我上課還是會被叫起來(有時候啦)

我們班ㄉ態度都變ㄌ,還說要ㄉ一ㄤ老師

因為最進有些teacher步知在...捨麼

由起把我們...東西收ㄑㄉ那一ㄍ李老師

害我超不爽...

最近上課太愛玩ㄌ

全班都是...叛逆ㄌ..哈

老實說連我也有點受影響

結論就是全班都改變ㄌ

就這樣ㄌ,明天又有好戲看ㄌ

ㄏ~

要不要也來參一腳呢?

最近的心情太爽ㄌ啦!和各位分享一下

最後我要說ㄉ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58445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