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是颱風天~


 
一大早雨下ㄉ很大,風也很大,好冷喔><
一開始我不想ㄑ上學ㄉ說,結果有人說要上學,天阿~颱風天要上學
因為新聞沒說我們雲林不用上學,害我很高興ㄉ想說:[不用上學ㄌ]
去ㄉ時候,只有幾隻貓而已,女ㄉ才5ㄍ
挖哩咧~早之就不ㄑ,但ㄑ也沒上捨ㄇ課,就看看電視而已
還不錯捏~後來說中午就可以回ㄑㄌ(大家都說YA~爽)
今天根本就不是去上課ㄉ,還有我們班男生還唱{風大.雨大.太陽小(大)}(一首歌ㄉ歌詞)
超級白痴ㄉ啦~當下我聽ㄌ....(三條線) = =|||
後來到中午之前,班上ㄉ女生剩3ㄍ,全班剩13ㄍ人
今天還蠻好玩ㄉ捏~呵
今天回家時,我媽說新聞9點多那才說雲林今天不用上學
挖咧靠....不過幸好ㄑ還不錯,沒捨ㄇ不好ㄉ
但這樣一來我不是只想ㄑ那玩...(哈>///<)
ㄏ~ㄏ~
就這樣一天又過完ㄌ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58445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