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該怎ㄇ做才好?





今天ㄊ好像不高興,因為我,都是我(我也不想一直怪自己,但真ㄉ是我)
一切一切都是我,ㄊ寫東西給我,我卻和我隔壁ㄉ一直說話,而且還很愛跟男生說話(上課時也一樣)
害ㄊ很不爽,我真ㄉ變ㄌㄇ?好像耶!(根本就變ㄌ,變ㄉ讓人不喜歡,變ㄉ連我也不喜歡我自己ㄌ  ㄏ~)
我是不是該變回來ㄌ呢?(一切只能看我自己ㄌ)可是好難耶!怎ㄇ變阿?需要很多ㄉ時間才行,我有時都會有點想要....ㄉ感覺(不是死別想太多,只有傻人才會)
我絕ㄉ戀愛好痛苦捏~對方好難了解喔!想一ㄍ人(可是很孤單但比較快樂)
不然只會傷心難過而已,現在是怎樣有一ㄍ人分ㄌ
連續一堆ㄉ也要分,是會傳染ㄇ?如果傳染到我,那也是注定ㄉㄅ
ㄏ~(苦笑)
愛情不能強求ㄉㄅ,所以我該放手ㄇ?連我自己都不知道.....或許ㄊ也受不了ㄌㄅ(因為我感覺ㄉ到),我該怎ㄇ做阿?誰可以告訴我?真ㄉ絕ㄉ好煩(累)好煩(累)
或許我該休息ㄌㄅ   呵~ 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58445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